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三星Galaxy Watch美国官网上架 主要是蓝牙版本

【TechWeb】7月24日消息,近日三星Note 9手机曝光不断,发布会还极有可能带来智能手表新品。现在最新消息,未发布的智能手表突然在三星美国官网上架,名为Galaxy Watch,主要是蓝牙版本。

QQ图片20180724115240

据消息了解,三星美国官网曝光的这款Galaxy Watch的机型编号为 SM-R810NZDAXAR,可能是一款特别版机型,采用42mm表盘尺寸,特别标注为Bluetooth(蓝牙版本),可能是一款智能型的纯金属机械手表,机身拥有玫瑰金配色,会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款式,将支持包括健康和健身 app 在内的诸多特性,运行 Tizen 操作系统。

QQ图片20180724115243

最后,Galaxy Watch手表可能将内置三星Bixby语音助手,拥有多达16种运动模式可供选择,能够提供更加详细的运动数据。具体真相只能等待8月9日纽约与 Galaxy Note 9 同时发布 Galaxy Watch 系列新品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