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多功能NFC仅229元!黑加手环众筹2天就下架:官方回应

8月7日,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黑加手环”,主打AMOLED彩屏、城市交通、门卡模拟、可联动米家设备,众筹价229元。

要知道小米手环3 NFC版本定价199元,但是要等到9月份才能上市开卖。这款黑加手环屏幕更大,显示文字更多,吸引力无疑十足。

多功能NFC仅229元!黑加手环众筹2天就下架:官方回应

今天,有网友发现这款手环已经下架了,之前小米众筹时间都在2周,即便超过众筹目标几倍都不会下架,为何这部手环才2天就下架了呢?

多功能NFC仅229元!黑加手环众筹2天就下架:官方回应

据悉,该手环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深圳如一探索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官方微信公众号给出的理由是众筹目标达成,为了确保已经购买的用户能及时收到货,于是关闭了众筹。

官方同时强调,已经下单成功的用户不必担心,黑加会按时完成发货并提供后续售后服务。

多功能NFC仅229元!黑加手环众筹2天就下架:官方回应

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黑加手环采用0.95英寸触控屏,分辨率240x120,24位真彩色,色域范围高达100%,内容显示生动艳丽,支持自定义表盘、来电显示,可直接显示微信、QQ、支付宝、微博、淘宝等消息。

黑加手环内置多功能NFC,可以模拟你的工卡、门禁卡,仅需一贴即可模拟,抬腕就“过关”,还支持大部分NFC智能门锁。

手环就是公交卡,现已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岭南通、深圳通,覆盖北广深等148个城市,陆续会开通更多城市。

与此同时,黑加手环已接入米家APP,可连接任意小米蓝牙网关,进而查看并联动家中Wi-Fi、蓝牙、ZigBee设备。充一次电可满足18天持续使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黑加手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