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 4细节遭曝光:续航提升 屏幕边框将缩减

【TechWeb】8月28日消息,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在九月份召开,除了即将发布的iPhone之外,Apple Watch也很有可能在秋季迎来更新,近日外媒曝光了Apple Watch Series 4系列的细节内容,手表的屏幕将会有所变化。

35

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来看,新款的Apple Watch将会与手机一样采用更高占比的屏幕,因此与往代的Apple Watch相比,即将推出的四代手表将会对边框进行缩减,使手表屏幕的显示面积增加,但是整体机身大小并没有做出变化,在屏幕占比提升后,显示的面积将增加15%。

虽然增大了屏幕,但是手表的续航却没有下降,根据外媒曝光,四代手表将会提升电池的续航能力,来应对增大后的手表屏幕,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4还将对健康和健身功能进行拓展,因此未来手表的检测功能将会适用更多场合,增大电池容量也将应对更多功能的加入。

虽然屏幕变大,但是整体机身大小没有变化,过去的表带仍然可以使用在新版手表上,用户无需为此担心,还有数周即将迎来苹果的秋季发布会,让我们一同期待苹果改变世界。(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