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努比亚nubia-α惊艳亮相IFA 腕部手机终于到来

【TechWeb】我们此前总是在一些科幻电影中能够看到手表手机,未来感十足。而在昨晚IFA大会上,努比亚为我们展示了一款名为努比亚nubia-α的概念手机。这款手机拥有手表的外型,用户可以佩戴在手腕上,造型酷炫惊艳。

1

纵观目前市面上的可穿戴产品,无非都是手机的附属品,功能都是建立在手机的基础之上,也可以说是手机的补充。努比亚此次发布的概念产品则将手机完全融入到了手表之中,可以独立运行。用户的很多工作都可以通过手表来完成,可以解放用户双手,扩充使用场景,带来了另外一种手机操控体验。

2.jpg

努比亚nubia-α内置了eSIM卡,可以在4G、3G和2G网络状况下进行通话,机身还配有全彩摄像头,可以直接进行视频通话,所以作为一款手机来说,这款手表手机具备了所有基础功能,使用起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3

当然,努比亚nubia-α除了作为手机使用,可穿戴设备的一些功能也都具备,包括运动检测、健康检测等等。这款概念机将会在不久后登陆国内市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