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新专利曝光:有望解决Apple Watch“烧屏”问题

【TechWeb】9月5日消息,我们都已知道,苹果将于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举办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三款新iPhone之外,包括全新的Apple Watch 4等在内的多款新品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一项有关Apple Watch屏幕的新专利得到曝光。

据外媒介绍,这项专利是关于息屏显示技术的。对于一款手表来说,纵然Apple Watch有诸多智能技术,但显示时间仍是最基础的存在,而不少用户希望时间是常驻显示屏的,而不需专门的抬腕或点击操作。而常驻显示屏就会给OLED显示屏带来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烧屏”,也就是由于某些像素点因为长时间显示而导致的像素老化。

图片来自网络

而苹果这项被称为“用于OLED显示器老化的增强技术”,似乎可以较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具体来说,据介绍,苹果最新的技术的解决方法是,通过收集和存储每个像素使用情况,将允许设备自动调整老化的像素,使得用户注意不到像素的变化。

据称,该专利于本周发布,至于即将亮相发布会的Apple Watch Series 4是否会采用这个技术,目前还不得而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