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新品猛料提前泄 9月12日发布的Apple Watch还有圆形版?

每年9月份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全球科技界的一大盛事,作为最有号召力之一的科技公司,苹果几乎每年都能带给大家惊喜。美国时间9月12日,2018年度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召开,而就在临近发布会的时间点,国内微博上爆出了一张关于新品AppleWatch的设计线稿图,图中最大的特点是此前一直为方形设计的AppleWatch,竟然「变圆」了?

图片1.jpg

今天,微博上有网友爆出了一张据称是新AppleWatch的线稿图,这线稿图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一改AppleWatch一贯的ID。图中所示的AppleWatch外观上看起来更接近传统手表,并内置了蓝牙、WIFI、NFC等基本功能,而屏幕方面,尺寸则比以往的AppleWatch要小,仅为1.3英寸,但由于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屏幕面积方面还是够用的,360×360的Amoled屏幕,也保证了其素质。

在苹果新品发布会前夕流出的这张线稿图,引起了无数网友和果粉的关注。苹果的AppleWatch一向采用的是方形表盘设计,从第一代发布至今天,已经经过3代的迭代,市场接受度也逐渐提高,在第四代竟然来个反转推出圆形表盘设计,确实难以看清苹果的产品战略。不过,其实苹果一直有圆形设计情节,就比如近两年落成的苹果新总部大楼(NewAppleCampus)设计构思就是以圆形为主体,还有SteveJobsTheater(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也是一座拥有20英尺高的玻璃圆筒型建筑。早期iPod上的ClickWheel更是堪称经典。

虽然仅仅为一张线稿图,表面上不能说明些什么,但足以让果粉和市场兴奋,毕竟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手表就该是圆形的。但值得思考的是,此前有知名消息人士爆出这次的AppleWatch4还是维持方形表盘设计,那么是否说明这次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将有两款AppleWatch出现呢?

标签: apple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