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42mm新一代Apple Watch分辨率曝光:384×480

根据之前消息我们已经得知,苹果即将在 9 月的发布会上发布三款新 iPhone,伴随而来的还有新一代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4,传闻认为该手表将会采用更大的显示屏,主要通过边框尺寸缩减而来。目前最新消息来看,新一代 Apple Watch 或许真的更大了,因分辨率更大了。

9 月 6 日消息,日前外媒 9to5Mac 在苹果最新 watchOS 5 操作系统测试版中发现,42 mm 的 Apple Watch 手表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 384×480 像素。相比之下, 当前在售的 42mm 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手表的屏幕分辨率实为 312×390 像素。在分辨率变大的情况下,要么是屏幕尺寸变大了,要么是尺寸不变像素密度更高。

因此,无论是更高的分辨率或者是更高的 PPI,按道理来说,Apple Watch Series 4 智能手表的显示屏都能显示更多的信息,至少同一个应用程序能够在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上展示更多信息,如下面的示例图片所示(这张图片来自一个修改过的 Apple Watch 模拟器,预置像素密度 345 PPI):

无论如何,如果上周泄露自苹果营销材料所显示的内容不假,那么即将上市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将会提供一种新的表盘,或者说至少会有一个新的表盘,可以在屏幕上同时显示多达八至九个功能栏。 当然了,新表盘必然也会出现在新 Apple Watch 上,毕竟 beta 版测试的信息已经表明,自带应用程序会提供新的功能栏。

总之,如果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分辨率增加,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也将需要调整自己的应用程序,以适应新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屏幕尺寸。按照传闻,新 Apple Watch 的电池续航时间将得到改善,同时健康监测功能也同样会得到增强。

标签: Apple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