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三星Galaxy Watch蓝牙通话智能手表今日首发预定 售价2399元

【TechWeb】9月5日消息,之前三星在Galaxy Note9发布会上还发布了一款新智能手表Galaxy Watch,分为46mm和42mm两个版本。现在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Watch蓝牙通话智能手表今日开启首发预定,售价2399元。

据消息了解,三星Galaxy Watch设备原先被称作Gear S4,但最终舍弃了Gear品牌。主打针对年轻群体设计的产品,延续了上一代的圆形屏幕设计。采用AMOLED触摸显示屏,拥有5ATM级别防水防尘性能,支持游泳池里使用。

QQ图片20180906110914

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Watch蓝牙通话智能手表搭载Exynos 9110双核处理器,运存仍为768MB。主要加入了三星智能语音助手Bixby,与手机的功能还是有差别的,是精简版。在健康上,支持39种模式锻炼以及跟踪睡眠模式。支持LTE移动网络(eSIM卡),无需借助手机拨打电话,预装Tizen OS 4.0系统。

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Watch蓝牙通话智能手表拥有长达7天的续航时间,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也可以在无线充电底座与其他手机同时充电。

最后,这款智能手表比上一代更重一些,据说不含表带达到了63g。今日在京东官方正式首发预定,售价2399元(定金99元),只需在9月14日支付尾款即可。(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