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魅族新品将发:6小时续航 一键交互

目前除了手机以外,魅族仍在执着于声学产品,旗下有着许多不同功能的耳机、音箱等。

9月10日消息,魅族配件官方微博表示,将于9月13日发布一款新品,主打“小体积、大用途”,并在今天10点在官网开启限量尝鲜活动,只需0.5元即可购买,限量100件。

b127160eed7a4546b547324b87b6083e

与此同时,海报上还有着这款新品的特性,分别是:蓝牙4.2、续航6小时、轻巧设计、一键交互。从这些特性来看,很有可能是一款无线蓝牙耳机,而且支持与手机语音交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报的最下方有着“FOR THE LOVELY ONES”(为可爱的你)标识,而上次拥有这种标识的产品是魅族移动电源。

目前魅族真无线耳机仅有POP一款,该耳机单边机身重量只有5.8g,比1元硬币还要轻,采用超薄超轻且回弹好的石墨烯振膜单元,有效提升音质。

 

标签: 魅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