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新Watch曝光:64位处理器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9月13日凌晨1点的这场新品发布会上,苹果除了推出三款新iPhone外,还有一个系列也是要更新的,而它就是Apple Watch。

现在,外媒给出的最新报道称,新一代Apple Watch将搭载64位处理器,而它也会是该系列的首款64位设备。按照这个计划来看,Watch OS也是要抛弃32位软件了。

跟随新iPhone!苹果新Watch曝光:64位处理器

报道中还提到,新Apple Watch将搭载新的S4芯片,同时将采用窄边框设计,这样相比上一代机型来说,可以提升至少20%的显示面积。

苹果新手表Watch 4外形曝光:全新表盘很抢眼

此外,从之前流出的新界面图来看,Apple Watch 4系列依然方形表盘,并且新的42mm表盘屏幕分辨为384×480像素,而作为对比上一代的分辨率只有312×390像素。

苹果新手表Watch 4外形曝光:圆形表盘别想了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还透露,新一代Apple Watch手表将全部采用陶瓷后壳,并且将支持心电图(ECG或EKG)功能,这相对于前三代产品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改进。

标签: Apple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