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荣耀手环4 Running版预售2小时售罄:99元穿戴小神器

【TechWeb】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荣耀手环4 Running版预售通道仅开放2小时,首批预售全部售罄,荣耀手环4 Running版售价99元,性价比十足。

荣耀手环4 Running版设计灵感来自跑车进风口的造型特征,蕴藏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荣耀手环4 Running版则是荣耀首款面向跑步人群所推出的专业运动产品,具备创新的跑姿模式及手环模式两种佩戴方式。

在跑姿模式下,荣耀手环4 Running版可精确收集7项专业跑姿数据,并给予跑者跑姿反馈和建议,减少跑步运动损伤风险。

s_a68ecffa98d24448bfb000ffffa131a1

并由国家专业体育科研机构提供技术支持,针对跑姿参数进行科学解读并给出运动建议,减少 因跑步姿势不合理而造成的能量损失,让跑步更省力。

而在手环模式下,荣耀手环4 Running版支持手腕佩戴,具有来电、短信、微信、闹钟、久坐提醒、睡眠监测、找手机等实用功能。

荣耀手环4 Running版适合足部佩戴,加入了荣耀自研的计步算法,记录真实的每一步。其搭载六轴传感器,拥有更强的感知能力,结合升级的跑姿算法,跑步距离准确度达97%。

荣耀手环4 Running版是主打跑步和运动相结合的一个版本,99元购买这样一款功能丰富的随身穿戴设备,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荣耀手环4 Running版截止9月19日,每天10:08分预售,20号全平台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