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客服确认 国行版Apple Watch支持心电图功能

【TechWeb】苹果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了“全面屏”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4,除了全新大屏幕带来的视觉体验外,心电图功能也是让用户非常期待的功能之一。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可以通过iPhone健康APP来同步心电图打印,具备了医疗级的精确监测。但这项功能据说在国行版AppleWatch Series 4上得到了阉割,让用户失望不已。

3

而今天网上曝光了一组用户和苹果客服对话的截图,从截图中可以看到,苹果客服人员证实了AppleWatch Series 4确实具备了心电图功能,而国行版本仅仅是因为在中国大陆地区没有得到医疗机构的认可,但是客服表示:如果想了解自己的心电图,不作为监测报告,是完全可以满足的!也就是说,国行版Apple Watch Series 4也有心电图功能,只是不能作为监测报告等医疗根据。

4

5

这个消息对于因为心电图而想买Apple Watch Series 4的用户来说无疑是好消息,自己佩戴着Apple Watch Series 4进行心电图监测,数据可以作为参考,这比完全阉割掉该功能好了太多。目前只有美国的医疗机构认可了Apple Watch Series 4的心电图打印,暂不清楚国内何时可以通过。不过TechWeb在此提醒广大用户,既然没有通过中国大陆的医疗机构认定,那么Apple Watch Series 4的心电图监测仅可作为用户使用时的参考,切不可以用作医疗监测哦。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