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外媒称Apple Watch 4心电功能可能在短时间内无法通过审批

9月27日,据外媒报道,英国Apple Watch Series 4的ECG心电检测功能或许面临着长达数年审批。

ECG心电检测功能是Apple Watch Series 4主打功能之一,并且通过了美国食药监局(FDA)的审批,检测结果甚至可以作为医疗凭据使用。

但是在英国,Apple Watch Series 4就没那么幸运了,英国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机构(MHRA)的审批流程并没有FDA那么容易。

MHRA将检查Apple提供的文档,确保该功能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另外Apple也可能被要求进行“临床调查”旨在测试该功能的有效性。

根据MHRA的审批流程,外媒估算完全通过英国审批可能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另外Apple Watch Series 4的ECG心电检测功能在国内也是命运多舛,在发售前有客服称国行支持ECG功能。

但发售后,客服集体改口,称国行Apple Watch Series 4不支持ECG功能;另外据笔者了解,官网培训页面同样把关于ECG功能的内容全部撤掉了。

外媒称Apple Watch 4心电功能可能在短时间内无法通过审批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AppleWatch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