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为新款智能手表通过FCC认证 圆形表盘、支持睡眠监测

【TechWeb】10月2日消息,智能穿戴设备随着发展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今年Apple Watch在外形和功能上出现了提升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此前发展平平的安卓阵营可穿戴设备却无力反击,不过近日华为一款新的智能手表通过FCC的认证,将与Apple Watch进行正面交锋。

6

根据FCC网站上公布的信息来看,这一代华为的新手表型号是FTN-B19,能够使用Type C进行供电,而且配置的充电设备功率为5V/1A,其中手表的电池容量为410mAh。

FTN-B19将支持NFC和GPS功能,并且可以进行睡眠监测,从上述的配置和功能来看,与此前曝光的一款名为HUAWEI Watch GT的手表十分相似,因此可以推测这款手表可能还会支持指南针功能以及心率监测功能。

这款手表的续航时间大约在十四天左右,不过如果用户使用GPS功能,续航时间仅有20小时左右,因此想要使用睡眠监测就无法同时开启GPS,电量仍然是限制智能手表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且这款手表还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支持,可以和Firstbeat进行搭配,给用户提供虚拟跑步教练的支持。

目前华为官方还没有对FTN-B19和传闻中的GT进行回应和发布,不过这款手表的圆形表盘确实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期待华为早日对其进行发布。(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