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249元!荣耀手环4 NFC版开卖:覆盖165+城市地铁公交

【TechWeb】10月15日消息,手机的NFC功能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现在该技术逐渐下移,更实惠的手环也开始配备这一功能。继此前小米手环3 NFC版上市后,近日,荣耀手环4 NFC版也正式发布,并于今天正式开售,售价249元。

13

据官方介绍,全新手环具备NFC功能,官方称目前已覆盖全国165+城市的地铁及公交支付,即刷即走,免去掏卡、丢卡的烦恼。

其他方面,荣耀手环4 NFC版与标准版一致,同样采用0.95英寸AMOLED真彩屏,分辨率达240*120,无论ppi还是色彩都达到手机显示的标准,最多可显示45个汉字,短信、微信、QQ能直接在手环查看。

荣耀手环4搭载了革命性第3代HUAWEI TruSeen心率技术、专业光学器件及处理芯片,AI助力算法模型,心率更准确。支持实时心率测量,单次心率测量秒出,静态心率提醒等。

此外,荣耀手环4 NFC版同样支持科学睡眠监测,搭载六轴传感器,支持泳池游泳、户外骑行、户外步行、户外跑步、室内跑步、室内单车、自由训练等多种运动模式,支持50米防水,还支持支付宝扫码、找手机、遥控拍照、秒表、闹钟、定时器等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