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三星Galaxy Watch迎来系统更新 进一步提高充电安全

【TechWeb】在今年三星Note9发布会上,三星为我们带来了新款智能手表Galaxy Watch。至此三星没有再沿用Gear产品线,而将新品手表加入到了Galaxy“银河系列”中。

5

新款Galaxy Watch在今天收到了系统更新,虽然此次更新只有28M大小,同时并没有加入任何全新功能,但TechWeb还是建议大家对手表及时进行更新。

此次更新提高了电池充电的安全性和音乐播放的可靠性,除此之外,此次更新还提升了性能,更加完善了操控体验。如果用户想更新新版系统的话,需要将Galaxy Watch和手机上的Galaxy Wearable APP进行连接来进行获取。

三星Galaxy Watch在今年8月Galaxy Note 9发布会上推出,共有42毫米玫瑰金、46毫米银色、42毫米黑色三种款式并且有多种电子表面和表带可以选择。三星官方表示最新的Galaxy Watch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6天,但这其实是在46毫米表盘的款式上才能实现的,42毫米版本可以实现续航4天。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Galaxy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