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荣耀手表首发评测:轻薄兼具超长续航 超越同类产品的存在

 

【techweb】荣耀手表首发评测:轻薄兼具超长续航,超越同类产品的存在757

同时经过多道CNC工序加工,辅以手工打磨抛光、拉丝,台阶、C角、按键凹槽等细节也十分精致美观。

【techweb】荣耀手表首发评测:轻薄兼具超长续航,超越同类产品的存在807

表盘采用1.2英寸圆型AMOLED触摸屏,分辨率为390*390,亮度达326 PPI,显示效果细腻,并且在阳光下也清晰可见。

【techweb】荣耀手表首发评测:轻薄兼具超长续航,超越同类产品的存在873

【techweb】荣耀手表首发评测:轻薄兼具超长续航,超越同类产品的存在874

△ 多种表盘风格

共提供传统运动、深蓝、运动户外等九种表盘,可分别显示日期时间、天气、心率、运动情况等多种不同的内容组合,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表盘。

【techweb】荣耀手表首发评测:轻薄兼具超长续航,超越同类产品的存在961

此外,荣耀手表针对不同健康数据、不同应用情景,在UI、字体设计上处处采用多彩健康数据呈现方式,如心率使用红色,代表热血和激情;睡眠主色调为紫色,代表梦幻和神秘;运动界面使用绿色,绿色代表健康活泼等,彰显着年轻、运动、活力。结合运动图表、曲线、柱形图、区间等不同的数据图形,让运动中的数据对比更加一目了然。

【techweb】荣耀手表首发评测:轻薄兼具超长续航,超越同类产品的存在1116

翻转手表,表体背部采用高强硬度的尼龙+纤维的塑胶后壳,以蓖麻籽为原材料提取的生物基环保材料,通过了严格的过敏测试,更加舒适安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