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New AirPods真机图曝光 充电盒正面没有充电指示灯

【TechWeb】11月16日,有关于苹果新一代AirPods的传言越来越多,然而这款备受期待的全新蓝牙耳机并没有在此次苹果新iPad发布会上出现。但这款耳机基本上已经实锤,或将在年底之前上架苹果官网。

近日,微博博主@AppPerfectionle 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AirPods真机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新款AirPods在外观上和一代基本完全一致,同时在充电盒正面并没有看到充电指示灯。

目前,新款AirPods已经获得了蓝牙SIG认证,也就是说该款产品确认将搭载蓝牙5.0,同时,该款耳机也具备了全新的健康监测技术。目前这一技术的详情我们还不得而知,可以确定的是,升级之后的蓝牙5.0可以带来更大的连接范围,同时对于耳机的续航时间也会有相应的改善。

有外媒猜测新款AirPods的健康监测包括了跟踪和记录心率数据等,不过还是要等待进一步的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