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为WatchGT亮相央视一套:参与国家品牌计划

11月16日上午,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WatchGT在央视亮相,并参与了CCTV国家品牌计划之品牌行动

在CCTV1的专题视频中,对华为WatchGT进行了详解,引发观众和网友热议。

资料显示,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采用圆形表盘设计,屏幕尺寸为1.39英寸、OLED材质,分辨率为454×454,达到视网膜水准。

官方介绍,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采用纤薄设计,厚度只有11.8mm,比苹果Watch Series 4的13mm更薄。

而且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采用双芯架构,节省80%能耗,拥有长达14天的强劲续航表现,对比Apple Watch Series 4的0.75天续航,前者拥有明显优势。

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支持实时连续心率监测功能,准确度媲美专业心率带。还具备全天压力跟踪与专业建议,呼吸训练、创新生物反馈式游戏,支持50米防水,泳姿识别。

它还支持支付宝扫码、Huawei Pay公交卡,支持165+城市。运动款售价1288元、时尚款售价1488元。

华为WatchGT亮相央视一套:参与国家品牌计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