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为WATCH GT亮相CCTV国家品牌计划 彰显竞争实力

自10月26日与华为Mate 20同台发布以来,华为旗下全新主打户外运动系列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就获得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其在产品外观设计、围绕用户体验短板方面所做的提升,不仅让业内人士眼前一亮,同时,也收获消费市场的广泛好评。在刚刚过去的双11狂欢节,HUAWEI WATCH GT更是用“58秒即破5000万”的销售战绩证明了产品的竞争力。

而就在11月11日开售当天,华为WATCH GT登陆CCTV国家品牌计划之品牌行动,央视充分聚焦新品在续航能力、科学运动模式、健康智能助手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彰显HUAWEI WATCH GT的与众不同。

华为WATCH GT亮相CCTV国家品牌计划 彰显竞争实力

首先,华为WATCH GT的超长续航能力被着重提及。众所周知,智能手表在发展过程中,一度被业内唱衰,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智能手表的续航时间短,无法满足用户长时间佩戴。目前,排名靠前的智能穿戴品牌,各自主打的手表新品在典型使用下,平均续航时长大约是2天左右,大部分市售智能手表都无法摆脱“一天一充”的命运。

华为WATCH GT亮相CCTV国家品牌计划 彰显竞争实力

而HUAWEI WATCH GT在采用自研系统的基础上,首次采用双核心架构。这种架构模式的优势是保证显示效果提升的同时,可以降低能耗。其高性能芯片带来卓越显示效果,多传感器的快速记录和传输;低能耗芯片则在用户进入睡眠、摘表等静态下工作,相比业界的单芯片的能耗仅有1/6。此外,手表还搭载了智能节电算法,通过主动识别“动态场景”和“静态场景”,在正常模式和低功耗模式两种状态间切换。软硬协同优化的情况下,手表典型使用可实现长达两周的续航时间。

华为WATCH GT亮相CCTV国家品牌计划 彰显竞争实力

除了强劲的续航引发高度关注外,作为主打户外运动设备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还可以支持多种运动模式,比如,登山、越野跑、户外步行、跑步、骑行等。并且,在不同运动模式下,可以对用户的运动数据进行跟踪,为用户提供科学训练指导方法等,被发烧友称为“私人专属教练”。

“品牌行动”中,还特别提到HUAWEI WATCH GT搭载了TruSeen3.0高精度PPG心率传感器,在准确、稳定、持续的心率数据之上,可实现运动、静息等不同场景状态下的心率监测,提供专业的心率监测数据和心率升高提醒等服务,进而保护用户心脏健康。

华为WATCH GT亮相CCTV国家品牌计划 彰显竞争实力

由此,围绕消费者各种使用场景,HUAWEI WATCH GT不仅实现了体验升级。同时,作为华为智能穿戴终端产品的重要系列,HUAWEI WATCH GT在全场景战略指引下,还承担着拓展全方位运动健康场景的使命。在健康运动管理领域,将引领行业向着更加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登陆国家品牌计划之品牌行动,不仅证明了华为自身的品牌价值,是引领行业发展、消费升级的领军企业,同时也体现出HUAWEI WATCH GT的产品品质和实力得到消费市场的一致认可。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款智能手表的大卖,相信华为在智能穿戴领域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标签: 华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