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杜比推出Dimension耳机——599美元的耳边家庭影院

【TechWeb】11月16日,音频大师杜比刚刚推出了一款普通消费者能够真正能在生活中接触到的官方硬件产品Dimension头戴式耳机。这款售价达599美元(约人民币4160元)的设备转为现在越来越多使用移动设备观影、追剧的人群设计,采用40mm的定制音频单元,在通过蓝牙4.2连接能提供15小时的续航。并借助高通骁龙四核芯片,Dimension能依靠所谓的Virtualization功能,在你欣赏电影、电视剧或是音乐时模拟出极具空间感的3D环绕声效。

Dimension配戴起来也非常的舒适,其330g的重量做到了比较均匀的分布,长 时间使用耳朵也没有不适感。在右边耳罩的外侧设有四颗实体按键,用来开关电源、休眠、切换不同的输入音源。通过Dolby Dimension app,只要花10秒左右的时间就能将音乐设备和耳机配对,并能在app内设置Virtualization、头部追踪、Lifemix 等。至于音量调节、暂停、切歌等操作,则都是靠手势在耳罩表面完成。因为Dimension基于蓝牙连接,所以杜比无法在上面实现完整的Atmos 全景声效。不过在Virtualization和高通芯片上机器学习能力的加持下,这款耳机已经能听出5.1.2系统的感觉,几乎能提供类Atmos的体验。另外这款耳机还拥有Lifemix选项,通过它可以调整自己听到的外界噪音量。

虽说Dimension设计初衷是在家看片使用,但出街的效果也不错。虽然低音可能没有那么足,但是人声的部分很清晰,表现力还是不错的。总体而言,对于渴望能够摆脱无线家庭影院耳机基站的用户来说,杜比的这款产品应该是一个很值得尝试的新品。但杜比能否真正靠这么一款耳机改变大众消费者对他们的过于专业的印象,目前还有待市场考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