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有你的城市吗?小米手环3 NFC版已支持167个城市

11月29日下午,小米手环官微宣布,小米手环3 NFC版现已支持167个城市。

首批9个公交刷卡开通地区为: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吉林通、广西交通一卡通、合肥通、长安通。其中仅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就支持137个城市。

得益于全功能NFC的加持,小米手环3 NFC版支持乘公交、地铁刷手环,成功绑定公交卡后只需抬起手腕在刷卡感应区即可刷卡上车,同时支持线下购买支付,与当地公交一卡通功能一致。

小米手环3 NFC版已支持167个城市 有你的城市吗?

最近,小米手环3 NFC版还增加了空白卡功能,所在小区是加密卡的小伙伴也可体验门禁模拟功能了。在小米手环中开通空白卡,然后自行到小区物业写入门卡数据即可手机刷卡开门。

根据小米手环生产商华米科技最新财报,截止2018年11月11日,小米手环3系列发货量突破1000万台,距离小米手环3发布仅5个月。

小米手环3 NFC版已支持167个城市 有你的城市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