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IDC公布2018Q3可穿戴设备出货量 小米力压苹果获得全球第一

【TechWeb】近日权威机构IDC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最新数据。小米手环3凭借21.5%的市场份额超过了苹果和Fitbit,成为了全球出货量最大的可穿戴设备供应商。

12

从IDC发布的第三季度数据来看,小米占据了全球21.5%的市场份额,苹果以13.1%的成绩位居第二,Fitbit以10.9%的成绩占据第三。小米此次全球出货量同比猛增90%,也要归功于今年发布的小米手环3,以及小米在印度、欧洲、中东和非洲等海外地区业务的扩展。

13

小米自2014年发布了第一款小米手环以来,至今共发布了小米手环、小米手环光感版、小米手环2、小米手环3以及小米手环3 NFC版共5款产品。期间也相继获得了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等众多奖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