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TicWatch Pro 4G评测:4G相伴 解锁全新生活场景体验

 

【TechWeb评测】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人们对于手机的依赖感逐渐增加。越来越多的功能和APP涵盖了人们生活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手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成为了一个“寸步不离”的必需品。可穿戴设备的兴起让智能手环和手表产品成为了手机的第二块屏幕。

在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后,智能手表也从起初的时间工具、手机端应用的第二屏延伸,到现在逐渐成为一款独立的产品。eSIM带来了物联网终端联网解决方案,可以让设备的联网不再依赖于手机或路由器,在目前追求轻薄、内部空间寸土寸金的可穿戴行业尤为重要。

而对于国内安卓智能手表品牌来说,出门问问无疑是一家非常出色的公司。作为谷歌投资的一家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除了研发语音识别等技术之外,近几年也不断在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硬件新品,其中就包括智能手表Ticwatch。

图片1

今年年中时候出门问问推出了TicWatch Pro,这款智能手表的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双屏设计,屏幕由单色液晶屏和全彩AMOLED屏幕组成,显示效果出色的同时可以通过智能屏幕切换来延长续航。

图片2

11月28日,出门问问发布了基于eSIM功能的全新TicWatch Pro 4G版,此次的核心功能围绕“4G”展开,不仅是目前国内首款双屏智能手表,同时也是首款双模、双终端可穿戴设备。TicWatch Pro 4G不仅仅实现了单独打电话、发短信和使用蜂窝网络等功能,同时也成为了一款独立的产品,用户对于手机的依赖感有了实质性的缓解,对于多种生活场景的表现,4G版的TicWatch Pro也可以带来足够出色的体验。

图片3

相信很多人在生活和工作中有这样的体会,在公司经常开会,我们的手机基本上会设置为全天静音的状态,有时匆忙开会,手机也会落在工位上,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出现漏接来电的情况。TicWatch Pro 4G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即使手机不在身边,或者说出门的时候将手机忘在了家里,通过TicWatch Pro 4G来接打电话完全没有问题。不会耽误事,同时也方便之极。

另外,现在的智能手机虽然功能完备,但续航问题始终困扰着我们,iPhone用户可能更加深有体会。有了TicWatch Pro 4G,心里真的会踏实不少。就算手机没电了,也可以通过手表来接打电话、甚至连打车都可以。

周末了,约了朋友打球。手机放在运动裤里非常不方便,而且随着蹦跳很容易丢失。这个时候一块具备了4G功能的智能手表作用就非常大了。戴着TicWatch Pro 4G版,可以将手机存放起来,轻松享受和朋友的运动时光。

同样,在健身房里或者在小区楼下跑步,我们谁都不希望兜里揣着一个手机来锻炼,我们经常会选择将手机放在家里或储物柜里,戴着个耳机就开始运动。这个时候戴上TicWatch Pro 4G,就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来电了。

说到听歌,TicWatch Pro 4G可以说是一个比手机更为便携的设备,内置的4GB存储空间可以存储任何你喜欢的音乐,配合耳机在跑步、运动时使用离线听歌,你会感受到出门问问带来的满满科技感。

图片4

说完了这些使用场景,我们来说说eSIM。目前TicWatch Pro 4G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两家网络供应商,可以给用户带来“一卡双终端”的便捷体验。中国联通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独立号码功能”的全新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一号双终端业务功能包括手表和手机共享号码、通话和流量,不支持短信业务。且目前中国移动支持地区为:上海、广州、天津、深圳、成都、杭州、南京;中国联通支持地区为:上海、深圳、广州、天津、郑州、长沙、武汉。eSIM目前还没有在全国范围内全部启用,随着未来政策放开将陆续支持各个地区。

由于种种原因,eSIM在国内的推广速度缓慢,但一号双终端毕竟是大趋势,eSIM的普及只是早晚的事情。目前在国内仍处于试运行阶段,相信在不久之后的未来,全国范围内将会正式启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Tic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