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城市通勤不用愁:支持NFC功能的智能手环推荐

【TechWeb】现在支持NFC功能的设备,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是越来越多,最常见的就是移动支付跟公交出行,很多手机集成了这个功能,但大冬天没事掏出手机付款或者刷公交地铁,会让用户觉得比较麻烦。这时候如果手腕上如果佩戴了一款智能手环,就省事很多,今天推荐三款支持NFC功能的智能手环。

荣耀手环4 NFC版

荣耀手环4 NFC版售价249元,荣耀手环4 NFC版可以陆续支持超过165个城市的公交地铁移动支付,免去掏卡、装卡的烦恼,抬手即可支付,即刷即走,极大便利了人们的出行。

TIM图片20181207154546

同样,荣耀手环4 NFC版也拥有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绑定支付宝后即可抬手付款。搭载了一块0.95英寸的AMOLED彩色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40*120。由于采用了与手机相同的全贴合技术和高透光玻璃,荣耀手环4可以充分发挥AMOLED材质高亮度、高饱和度的特性,在阳光下能够清晰可见。

0.95寸的屏幕一屏最多可显示45个汉字,高PPI也带了更加精细的显示效果。2.5D屏幕保护玻璃相比塑料材质更加耐磨耐划,质感和手感一流。手环支持监测实时心率功能,能够7*24h实时监测心率的功能,还可以单次心率测量秒出值,在静态心率升高时也可以及时提醒。

荣耀手环4拥有7大运动模式: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户外骑行、室内单车、自由训练、泳池游泳,各项运动自动监测,不用手动点选。

总的来说,荣耀手环4 NFC版既能满足NFC智能支付、又可以智慧统计生活中用户的各种健康信息,还能提供丰富的运动统计功能支持。续航体验依然优秀,充一次电使用长达14天。这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产品。

小米手环3 NFC版

小米手环3 NFC版,这款手环可以用来刷公交卡,以后坐公交,仅需随手一刷,即可搞定。用户只需成功绑定公交卡后,当需要支付的时候,将手腕靠近刷卡感应区即可,不论是公交还是地铁,都可以使用。

timg (2)

除了刷手环乘公交外,小米手环3 NFC版保留标准版的全部功能。它采用了0.78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80,在显示效果方面,小米手环3比荣耀手环4 NFC逊色了不少。

OLED显示屏可以将微信、QQ、来电等消息内容均可以直接显示,非常便捷。小米手环3 NFC版增加了“空白卡”功能,如果大家居住的小区是使用加密卡的话,便可体验门禁模拟功能了。

在小米手环中开通空白卡,然后自行到小区物业写入门卡数据即可手机刷卡开门。但介于安全考虑,不少小区门禁属于加密型,暂不支持这样的一个写入空白卡服务。

黑加手环

黑加手环的主打卖点是搭载一块0.95英寸的、可自定义表盘的AMOLED24位真彩色触摸屏,分辨率为240*120。可在屏幕直接显示短信、微信、电话等消息通知内容。

其次,黑加手环支持NFC功能,可以模拟城市交通卡、门禁卡等卡片。支持全天光学心率监测,防水等级5ATM,120mAh电池,官宣充满一次电可满足18天的持续使用。

118462926_1541761251496

值得一提的是,黑加手环已接入米家App,可连接小米蓝牙网关,进而查看并联动家中其他WIFI/蓝牙/Zigbee设备。

这款手环属于小品牌,在功能上虽然比较丰富,不少用户还是犹豫产品质量是否过硬,在最终购买方面,还是抱有犹豫态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