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七天超长续航运动腕表:荣耀手表官网促销888元起

【TechWeb】虽然不少用户觉得苹果Apple Watch 3功能强大,不过到最后真正要购买的时,很多人犹豫不决,因为经历了几代升级,这款手表的续航能力几乎都是原地踏步,不忘保持一天一充或两天一充的“初心”。

但不少用户还是看重拥有长续航功能的智能手表,正在热卖中的荣耀手表,就拥有长达7天之久的续航能力。它通过高性能与高能效的双芯片架构和智能节电算法,在使用频率高、功能全开启的典型场景下,如24小时佩戴、实时心率监测常开、夜间使用科学睡眠等,也可最长使用一周。

TIM图片20181210135903

新款荣耀手表依旧主打轻薄设计,号称“腕上智美潮表”。该手表采用圆形表盘设计,配备1.2英寸圆型AMOLED触摸屏,表盘采用1.2英寸圆型AMOLED触摸屏,分辨率为390*390,亮度达326 PPI,显示效果细腻,并且在阳光下也清晰可见。

搭配继富有弹性又极其舒适的双色表带,兼具了时尚与舒适感。提供熔岩黑版、月光银版两种配色,两种配色的表壳和表带配色均不相同。

荣耀手表传承了上一代的极致轻薄设计风格,三围尺寸为42.8×42.8×9.8mm,不含表带仅重32.5g,表壳采用仅9.8mm厚的316L冷锻不锈钢并采用环绕手腕弧度设计,更加轻薄贴手。

TIM图片20181210140001

荣耀手表内置上山下海多运动模式,支持登山、户外/室内跑步、户外骑行、泳池/开放水域游泳等,还提供了从入门到进阶的专业跑步课程训练。此外,除了提供户外运动必备的海拔计、气压计、指南针等功能,还拥有3D距离测定功能,且支持50m防水和泳姿自动识别。搭载独立的GPS模块,支持全球三大卫星定位系统GPS+GLONASS+北斗(国内)/GALILEO(海外)的同时定位。

趁着即将到来的双十二,目前,这款手表正在官网限时降价促销,拥有“时尚轻薄设计,一周长续航,50米防水,触控大彩屏,三大卫星定位,NFC支付”的荣耀手表限时促销价888元起,更有花呗、掌上生活等一系列免息活动支持。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