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独特配色 Skullcandy推出其首款真无线耳机Push

【TechWeb】虽然看似正在逐渐淡出主流视线,Skullcandy这一老牌潮流数码产品厂商一直凭借着青春活力的定位与年轻人这一细分市场,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依然保有不错的市场份额。Skullcandy今天刚刚推出了其首款真无线耳机,名为Skullcandy Push,且配色上采用了极为吸引人眼球的独特的Psychotropical Teal配色,该配色为一种哑光的水鸭色,且在不同光线角度下能呈现不同的色彩深度。Skullcandy仅为Push提供了这一种配色,可能是Skullcandy认为这个配色已足够有个性。该配色也比此前FCC文档爆料的灰色要漂亮得多。

1

该新款耳机在侧面配备了一个大按钮,用于方便地接听电话、切换歌曲、控制音量。用户者还可以通过Push来激活智能手机的语音助理,以发送消息、或者按三下设置提醒。凝胶耳钩让 Push 不易掉落,但Skullcandy Push并不支持防水防汗,所以不适合健身时佩戴。收纳用的盒子也相当厚实,颜色也足够独特,但也牺牲了一定的便携性,Push耳机本身的续航时间为6小时,但充电收纳盒可以为它提供额外6个小时的电力。作为对比,苹果AirPods的单次续航为5小时,但AirPods的充电盒可为它增加24小时。如果你不慎丢失了耳机(或盒子),Skullcandy也提供了较低的补救成本,为49美元。相比之下,苹果 AirPods的遗失补齐报价为69美元。

2

Skullcandy Push无线耳机将于本月底出货,由Target百货公司独家承销,价格为129.99美元(约合895 RMB),并将于1月15日起在部分零售渠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