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Withings Move ECG智能手表发布 可测量心电图

【TechWeb】说到Withings,可能更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其别致优雅的表盘设计和极富格调的产品造型。Withings这家公司成立于2008年,也是最早的将设计放在首位的可穿戴设备公司之一。这家公司在2014年早于苹果就发布了Withings Activité智能手表,在2016年3月被诺基亚正式收购。

2018年5月,因为竞争力的不足,诺基亚将数字健康业务出售给了Withings的联合创始人Eric Carreel,Withings正式回归了“自由身”。

在目前举办的CES 2019上,Withings也带来了多款智能手表新品。Move ECG是继Apple Watch Series 4和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之后可以测心电图的可穿戴设备。

Withings Move ECG延续了Withings标志性的圆表盘设计,与传统手表的外观非常相似。不过其内置了三个电极,用户将手指放在表盘上按住20秒,就可以生成心电图。不过因为Withings Move ECG没有显示屏,数据需要连接手机后在APP中查看。这款产品除了心电图功能,剩下的功能和传统的Withings手表没有区别:运动监测、睡眠监测、50米防水、12个月续航等功能一应俱全。

售价方面,这款Withings Move ECG为1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890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开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