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荣耀小K2儿童手表评测:室内也能精准定位的腕上安全守护官

 

荣耀小K2需要与手机绑定才可正常使用,仅支持搭载中国移动SIM卡,初次启动时,需要手机下载“智能关怀”APP扫码绑定,根据APP提示可进行操作,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非常便捷。

荣耀小K2儿童手表评测:室内也能精准定位的腕上安全守护官5_副本

为了满足不同宝贝的审美,手表自带多款不同风格的主题表盘,小编就特别喜欢系统默认的太空环游,还有极速飙车两大表盘主题。更换时仅需上下滑动,便可自由选择。

七重定位

儿童手表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即为安全定位。荣耀小K2支持GPS、北斗、WLAN、基站、A-GPS、室内定位、加速度计辅助定位总计七重定位功能。官方称在国内4000+大型商场等室内场所,可精确定位到楼层、商铺附近。

荣耀小K2儿童手表评测:室内也能精准定位的腕上安全守护官6_副本

比如笔者最近来到武汉出差,在武汉一商场内转悠,就佩戴荣耀小K2儿童手表,利用APP进行了几项功能测试。当笔者在凯德1818商场一层的星巴克门店中停下来之后,打开APP中的定位搜索功能,可以看到APP界面中,不仅荣耀小K2的图标随笔者一同移动至商场中的星巴克门店,同时还能精准显示当前所在楼层。

荣耀小K2儿童手表评测:室内也能精准定位的腕上安全守护官7_副本

同时笔者手持荣耀小K2,来模拟孩子在商场中走动,再来观察下手表上地理位置是否能够实时变动。结果不出所料,在个人移动的过程中,APP上显示的定位图标,也随着笔者脚步在APP中呈现缓慢移动。当笔者搭电梯进入其他楼层时,手机app中也会精准定位楼层变化。

荣耀小K2儿童手表评测:室内也能精准定位的腕上安全守护官8_副本

直至在GANT门口停留时,移动的定位图标也同时暂停。这相当于只要打开APP,就可以随时精准获取孩子地理位置信息,不管是在户外还是室内,都能在几秒钟时间内迅速锁定宝贝个人位置。

对比大部分儿童手表只能在户外实现定位,荣耀小K2定位功能等于又上升了一个Level。即使周末带孩子逛商场时,碰到意外走丢的情况,凭借精准的室内定位也能够快速锁定宝贝。家长也能在APP中,设置进出安全区域,儿童一旦离开,APP也会立即推送报警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