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高颜值荣耀小K2儿童手表图赏:室内精准定位只售299

 

荣耀小K2拥有IP67级别防水属性,日常佩戴时汗浸雨淋,都不会对手表造成损害。日常生活或玩闹中遭遇水溅,也无需担心荣耀小K2出现问题。

高颜值荣耀小K2儿童手表图赏:室内精准定位只售2996_副本

荣耀小K2内置高性能喇叭,支持独立音频功放。手表本身采用正出音设计,令音频播放效果全面升级。

高颜值荣耀小K2儿童手表图赏:室内精准定位只售2997_副本

柔软亲肤硅胶表带,舒适,透气,创新纳米光极化处理,爽滑亲肤,抗污、耐用、更环保。手表表带材质达到美国 FDA 21 CFR 177.2600食品级硅胶物质管控要求。

高颜值荣耀小K2儿童手表图赏:室内精准定位只售2998_副本

与荣耀小K2连接的手表APP“智能关怀”中,还有一些其他亮点功能。比如记步排行、点赞、奖励,在APP中可设定当孩子获得5/10/15/20次表扬后,即可视为完成任务,获得提前约定的实质奖励,培养孩子“努力才有收获”的正确价值观。

高颜值荣耀小K2儿童手表图赏:室内精准定位只售2999_副本

荣耀小K2手表支持计步功能,可以将每天的计步数据同步至云端,实现好友之间的步数排行。孩子可以通过与好友PK、互相点赞养成每天运动的好习惯。

高颜值荣耀小K2儿童手表图赏:室内精准定位只售29910_副本

高颜值荣耀小K2儿童手表图赏:室内精准定位只售29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