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三星Galaxy Sport系列运动腕表全新渲染图曝光

【TechWeb】三星Galaxy 新品发布会已经定于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三点在美国举行。而发布会上,除了备受关注的S10以外,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有望登场。

除手机之外,有传言称,三星全新一代智能手表也将同期亮相。据悉,三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旗下首款运动腕表Galaxy Sport系列。

近期,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Sport系列运动腕表的全新渲染图。

图片4

如图所示,三星Galaxy Sport系列运动腕表在外观上更具动感,并且延续了三星一贯以来的圆形表盘,拥有黑色、深蓝色以及粉色等多种配色方案。表盘侧面拥有两个圆形按钮,表带则由橡胶材质构成。

据悉,三星Galaxy Sport系列运动将继续搭载三星自研的Tizen系统,搭载4GB内存,支持NFC、蓝牙等功能,并支持三星AI语音交互系统Bixby。

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Sport系列运动腕表还将支持心率监测等功能。仅从功能性以及待机时间来考虑,三星Galaxy Sport系列运动腕表的性价比远超苹果Apple Watch系列智能手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