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Fitbit新款运动手环曝光 定位儿童市场

【TechWeb】作为可穿戴智能设备的领导者,Fitbit在近期有两款全新运动手环得到了曝光,这两款手环分别为Inspire和Inspire HR,两款手环的图片在近日得到了曝光,从外观来看,这是两款定位儿童市场的新手环。

1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两款手环采用了鲜艳的颜色设计,对于儿童非常友好。该新品包含了蓝色为主体、黄色点缀和粉色为主体、绿色点缀的配色方案。适合男孩子和女孩子佩戴。

图片得到了曝光,但该款新品的配置并没有消息曝出,据猜测,该新品或将支持防水和一些面向儿童的实用性功能。

至于价格和发布时间,目前Fitbit并没有做出官方回复,据TechWeb猜测可能不会早于2019年第二季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