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佛系听歌?Sacai和Beats联名推出“串珠”耳机

【TechWeb】相信很多人对于Beats X耳机非常了解,但数年如一的设计难免让人觉得有些枯燥乏味,也是时候为耳机做出些改变了。近日,Sacai在巴黎时装周带来了品牌2019秋冬系列的走秀,而最为抢眼的,是Sacai和Beats联名推出的全新“串珠”耳机。

图片2

在巴黎时装周的走秀之后,和Sacai创意总监阿布前千登势关系要好的陈冠希通过图片展示了该串珠耳机,这款耳机并不仅仅是一款音频设备,同时也可以成为一款非常不错的配饰。

图片3

图片4

此次Beats X联名款串珠耳机共有三个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红色、白色和黑色。该款耳机将于3月5日登陆苹果官网及JOYCE,售价1118港币,相比普通款贵了219港币。要不要买一个来“盘盘”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