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irPods 2宣传视频曝光:有望于3月24日亮相

【TechWeb】距离苹果推出了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已经过去了两年,数次有报道称新一代Airpods耳机即将亮相,然而却屡屡让果粉失望而归。然而近日又有最新的消息传来,有外媒曝光了AirPods 2的宣传视频,并表示其将于3月24日亮相。

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来看,AirPods 2的外形应该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明显的重大变化。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相比现款产品,AirPods 2耳机根部变为平整造型,同时在耳机侧面增加了一个新的开口,不过这一开口的用途目前还不清楚。除了经典的白色外,AirPods 2还将增加黑、灰、绿、红四种全新的配色,选择性更强。

其他方面,AirPods 2已经通过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认证,将采用全新的蓝牙5.0版本,蓝牙传输更稳定,功耗更低。有望搭载苹果全新一代W3芯片,使电池续航和寿命更加持久,便携充电盒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此外,AirPods 2还支持专业级IP67防尘防水保护,可整体防止灰尘进入及短暂浸泡,游泳时也可使用。

据悉,苹果将于3月24日春季新品发布会中发布全新AirPods 2,并于3月29日进行线上线下发售。至于这次是否还会放鸽子,目前还真不好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AirPods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