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HUAWEI WATCH GT国行版评测:圈粉实力派 颜值性能续航皆在线

 

final-【媒体评测】-techweb-v21912

小编佩戴HUAWEI WATCH GT雅致款体验了一把户外骑行,骑行之前需要人在户外空旷处,处于静止状态下,等待手表GPS搜星定位,再点击表盘上由灰转绿的启动按键,开启数据统计。

final-【媒体评测】-techweb-v22004

骑行结束后,可在锻炼记录中详细回顾此次骑行所产生的详细数据,HUAWEI WATCH GT详细记载了骑行总距离、运动时间、消耗热量、平均配速、平均速度等数据。还提供了骑行时的心率变化曲线图,以及速度与骑行海拔曲线数据,统计结果如此丰富,让人不得不佩服这款手表的专业。

final-【媒体评测】-techweb-v22139

即使用户忘记手动开启锻炼记录模式,HUAWEI WATCH GT中的活动记录统计模块,也会详细记载用户24小时内的活动信息,支持最常见的“步数、热量、活动距离、久坐提醒”;“中高强度运动”一栏,也能大致记录用户一天持续了多长剧烈运动时间。

24小时心率检测+专业级睡眠监测

经过多次更新迭代,HUAWEI WATCH GT内置的健康检测功能已相当成熟。它搭配华为自研Truseen™ 3.0心率监测技术,可实现运动心率、静息心率等不同模式下的心率监测。

当开启24小时连续监测心率后,小编每时每刻的心率数据,都可通过手表快速查询,如果想要了解历史心率数据,在华为运动健康APP也能快速查看。

final-【媒体评测】-techweb-v22437

某些人对自己心率变化特别关心,他们还可以在专门选择心率表盘,每次的抬碗亮屏皆可看到变盘底部看到此时此刻自己的心率数据变化,无论是运动、静心心率,皆可精准统计。

一天24小时个人产生的心率变化会生成最低与最高心率值,心率表盘呈现的数据也同样一目了然。

现在生活压力大,很多人可能都会遇到自己心率起伏不定状况,这也有可能也因内心压力所致,HUAWEI WATCH GT能够快速测出用户压力值,包含偏高、中等、正常、放松四个档位,可快速检测用户当前个人压力值,精准提供压力测试信息。小编随手一测,哎哟不错哦,状态处于正常值,继续保持!

final-【媒体评测】-techweb-v22704

手表内置的呼吸训练功能,则是针对压力偏高的用户,以指导其控制自身深呼吸频率状态,对内心压力有的放矢,令心情彻底放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