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为 Watch GT 雅致款上架:42mm小表盘,1288元

华为WATCH GT 雅致款今日正式在京东开卖,新款搭载42mm小表盘,售价1288元。

4月11日,华为在上海召开了华为P30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会上除了发布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技术的华为P30系列旗舰新机,还发布了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系列新成员——雅致款,官方称HUAWEI WATCH GT雅致款可实现一周一充。

雅致款表带材质为意大利优质牛皮,轻盈柔软,同时还提供黑白色氟橡胶表带。雅致款新增铁人三项自定义模式,以帮助铁人三项赛爱好者更好地记录数据。

该款智能手表内置了从入门到进阶的专业跑步训练课程,为用户提供个人专属训练实时指导,训练状态实时监测,有效避免运动伤害,训练结束后对运动效果进行全方位评估,确保训练更安全、高效。同时,手表能够自动识别佩戴者的运动状态,提供更好的记录体验。

运动爱好者们比较关注的定位及监测方面,HUAWEI WATCH GT全球范围内GNSS卫星支持制式全面支持(GPS,GLONASS,GALILEO,北斗),三卫星系统可搜到的卫星数量多,定位更加精准。同时,依托自研惯性导航算法和GPS定位精准的轨迹优化算法,能够实现对复杂场景一对一轨迹优化和开阔水域游泳轨迹优化。

睡眠监测方面,HUAWEI WATCH GT与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深度合作,全程监测睡眠质量,通过医疗级实时心率检测、睡眠呼吸质量和大数据分析,提供睡眠质量得分。结合华为AI技术,6大类典型睡眠问题,提供改善建议来提升睡眠质量。华为表示首次做到非可见光监测方式,无打扰,更贴心。此外,HUAWEI WATCH GT的TruRelax™压力监测,可做到7*24小时压力监测,全天候看护您的身体健康,APP端还提供呼吸训练释放压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