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TicWatch E2上手评测:街头酷黑运动手表 腕上智慧体验如影随形

 

【TechWeb评测】智能穿戴生态圈发展至今,智能手表在该领域已拥有举足轻重地位,这是因为经过几年的技术发展与积淀,手表在功能上的确成功实现了各种『智能化』飞跃,吸引了不少人关注目光。而且佩戴一款手表,对任何年龄段人都再正常不过。当手表与智慧邂逅,乐趣成倍上升,大众尝鲜欲随之被成功激发。而在功能方面对国人胃口的调教,本土品牌展现的优势也不言而喻。

image001

这不得不提到现在手表产品线日渐丰富的出门问问,它面对不同人群推出了不同功能定位的智能手表,就像是这次我们拿到的TicWatch E2,这款手表主打简约外观、轻薄机身设计风格,同时兼顾丰富功能,并且万能百搭的黑色机身,赋予了TicWatch E2更好的穿搭属性,通吃全年龄段用户。通过此次体验,来一起感受下这款手表。

外观设计

TicWatch E2包装为新颖张扬涂鸦风,尽显青春活力。而E2延续了“E”系列简约时尚风格设计,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纯黑机身尽显低调,同时也兼顾百搭风,表壳由玻纤强化聚酰胺复合材料制成,可以预防生活中一些意外撞击。

image003

TicWatch E2表身厚度中规中矩,外观略显大气,更加适合男性佩戴。不过手表重量并没有因看似厚实的外观,让人戴在手腕上感到沉重。手表重量可以用聊胜于无来形容,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E2重量(含表带)仅为53g。

image005

采用了纯黑色的极简圆形表盘造型的E2,搭载了一块1.39英寸,400*400分辨率的AMOLED彩色显示屏,这属于大表范畴,屏幕显示非常清晰明亮,这代表着在强烈的阳光下浏览显示屏信息,也能清晰看到屏幕上任何文字信息。

E2表圈经过五轴激光雕刻工艺打造,呈现出了光哑交替的视觉效果,从不同角度都能看到表盘不同的光线折射效果,让这款手表更具时尚感。

image007

这款手表采用了标准的22毫米硅胶表带,与大表盘设计遥相呼应,硅胶表带拥有着与生俱来的亲肤感与延展感,适用于各种运动场景,无惧汗水侵蚀,并且防水5ATM(50米),这代表无论面对雨天户外跑步,或是游泳潜水等运动,TicWatch E2都能够轻松胜任。

image009

TicWatch E2内置高通Snapdragon Wear 2100芯片,512MB RAM和4GB存储空间,这套硬件组合能够保证手表日常流畅操作。翻转手表,有一个心率监测器和充电针与磁性充电器,这也是大部分智能手表常规设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