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TicWatch E2上手评测:街头酷黑运动手表 腕上智慧体验如影随形

 

小问推荐+语音体验

作为Google投资的一家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在语音功能上的建树有目共睹,基于强大的AI语音技术积淀,通过右滑TicWatch E2屏幕,用户可体验负一屏上的“小问推荐”功能,这是基于小问语音助手功能。

image023

负一屏的“小问推荐”功能顶部便是小问语音助手,点击后便可进入到语音助手功能栏,此刻对手表说话,它便可以根据说话内容与你进行文字对话交流,比如你对E2说——我觉得不开心。1-2s过后,小问助手便会推送一则笑话至手表屏幕上,仿佛是想帮助用户治愈不开心。

image025

如果想要快速打开某些应用,比如对自己此时此刻的心率数据比较在意,也可以对小问助手说出“打开小问心率”,语音助手也能快速开启对应手表APP,无需用户在应用列表中反复查找。

image027

TicWatch E2“负一屏”还为用户提供天气、日程、新闻、股票、限行、比赛等多维度的卡片流信息,实现了自主智能体验。最新版系统新上线了天气提醒、股票提醒、航班提醒、赛事提醒、表盘推荐等多个主动推荐模块。

续航实测

内置415mAh电池的TicWatch E2具备长达2天续航能力,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开启24小时心率检测、晚上运动30分钟、不定时查看时间或是使用第三方APP娱乐,一天下来手表耗电量约为53%,这和官方提供的2天一充数据基本吻合。

image029

TicWatch E2充电比上一代的手表有了很大改进。它的充电桩是一个大型冰球大小的船坞,里面由磁铁固定具备一定的磁吸力。为手表进行充电时,用户能够很快将E2背面的充电接口对准船坞上的针脚,享受自由轻松的充电体验。

总结:

这两年,出门问问在智能手表市场带来影响力有目共睹,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关注TicWatch系列产品,而官方售价999元的TicWatch E2,以其万能百搭的黑色机身,五轴激光雕刻圆形表盘,独立精准的三重GPS定位、精确的心率统计、并且运行最新Android Wear 2.0,成为2019年智能手表市场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产品。

5月8日,TicWatch E2将正式通过出门问问官网、京东、天猫、小米有品及全国各地线下出门问问线下门店、黑口袋机场店现货发售。感兴趣的用户可前往线下门店尝鲜体验,亲自感受这款手表带来的智能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