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第三代AirPods将在年底推出:支持防水降噪

最近有分析师透露了AirPods的一些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第三代AirPods。和此前的传闻一直,其最大的特点是支持防水降噪功能。除了防水降噪,分析师表示还有其他方面的一些改进,将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

第三代AirPods将在年底推出:支持防水降噪

苹果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第三代AirPods

AirPods推出三年,两代产品均未标明有防水功能,此次主打防水,想必是产品本身具备了足够强大的防水能力。作为近年来无线耳机领域最成功的产品,AirPods在2018年6月份就被国外媒体人Mark Gurman曝出将加入防水功能。而在今年,Mark Gurman爆料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种可以主动降噪的挂耳式耳机,最早在年底推出。

第三代AirPods将在年底推出:支持防水降噪

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种可以主动降噪的挂耳式耳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