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米公布新款智能手表外观 PPI超过苹果Apple Watch

今天中午,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Arnold 在微博中公布了将要发布的新款智能手表外观,他表示这款手表的屏幕PPI达到了341,超过了Apple Watch。

▲华米新款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3

裴帆迪表示昨天一款华米的新表被内测用户泄露了,很多人猜是新的Apple Watch,于是他今天公布了新表的外观。

裴帆迪认为Apple Watch 无疑是智能手表的标杆,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但是这款华米的新表相比Apple Watch有所超越,比如说Apple Watch 的PPI是326,华米新表的屏幕PPI达到了341。他还表示这个像素密度接近了现在AMOLED这种屏幕的像素密度极限。

至于新表的发布时间,裴帆迪表示“8月20日等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