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强北AirPods值得买吗?性价比高五大蓝牙耳机

前几天跟圈内的几个好友,聊到华强北精仿AirPods,据说市面上比较强的华强北TWS“AirPods”新方案出来了,洛达1536U,这个方案,在飞利浦、京东、漫步者、惠威等知名品牌均都有采用。那么华强北精仿AirPods值得买吗?

当然如果预算是在二百多、三百出头,买一款试试也无妨,但值得提醒的是,在市面上看到关于fake品的负面还是比较多,入手也需要擦亮眼睛啊!

下面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耳机相对来说,在口碑、性价比个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整理一下推荐给大家:

1.JEETAir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234534

234534推出时很多数码达人、媒体并不重视,甚至认为399这个价位段不应该谈音质。然而不少人体验后,“真香”的结论在网上此起彼伏。

毕竟,这款耳机拥有20位国际声学工程师,历时400余天的反复调教,加上有全频HIFI动铁和高通芯片的加持,让音质低中高三频更饱满、人声更清晰。更由于连接方便,适用性广,JEETAir Plus蓝牙耳机还强势入围了专业论坛评选的“受欢迎的安卓手机配件”!

JEETAirPlus蓝牙耳机用高性价比,打造了一个又一个销量。实用运动数码品牌JEET还与热门运动app,比如KEEP、悦动圈等等,有诸多评测合作,在学生、城市跑团等热爱运动的群体中疯狂吸粉,人气、口碑稳居国产蓝牙耳机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JEET自黑自嘲的“非时尚”品牌个性,在网上疯狂圈粉,官微也成了公认的反潮流“打卡圣地”,是粉丝们公认的网红潮酷品牌。目前的网红、潮人圈里,其中很出名的一个标签就是,“穿AJ鞋,戴JEET耳机”。

2.华为FreeBuds2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FreeBuds2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白色的外观整体上看起来是非常精致大气。它支持单次通话的时长为2.5个小时,如果搭配配合的耳机充电盒所使用的话则可以连续为FreeBuds2 Pro提供15个小时的通话使用时间。

3.B&OPLAY E8真无线蓝牙耳机

23432

B&OPLAY E8真无线蓝牙耳机拥有细节精致的外观,推出两款颜色:黑色和炭砂色。BeoplayE8配有一个皮质收纳盒、一根充电线、四个不同的硅胶软套。在操作上,支持触摸手势控制,可以提供切换歌曲、接听电话以及启动语音助手等功能,操作简单。

4.铁三角ATH-CKR7TW真无线蓝牙耳机

654

铁三角ATH-CKR7TW真无线蓝牙耳机设计精巧,有黑、蓝和卡其色可选,耳机附带了耳翼,增加了稳定性,四套不同尺寸硅胶耳套,可用来日常使用或健身运动等。佩戴舒适。耳机没有红外等佩戴接触感应,不过左右声道各有一个硬件按钮开关,它们长按可以分别进行电源关机。

5.万魔Stylish真无线蓝牙耳机

5645

万魔Stylish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外观设计以及使用工艺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整体包装设计比较简约清新。这次的1MOREStylish 耳机一共推出了四色(粉、金、绿、黑),采用了色彩工艺,看起来质感非常不错,而且这种工艺不会干扰到无线信号。

日常通勤使用,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音质、蓝牙稳定性、续航都需要综合考虑,以上推荐的五款,可以给你作为一个参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