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雷军晒小米手表实拍图:两种颜色、外观类似Apple Watch

昨日,小米一口气官宣了三款新品,除了1亿像素的小米CC9 Pro、小米电视5之外,还有全新品类——小米手表,三款新品都将在11月5日发布。

4654

结合预热海报以及从小米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小米手表将采用方形表盘设计,同时可能搭载谷歌基于Android系统推出的针对于智能手表定制的Wear OS系统。

消息公布后,不少米粉纷纷猜测小米手表的外观设计形态。今天上午,雷军按捺不住,提前晒出了小米手表的实拍图。

雷军表示:“昨天公布了#小米手表#即将发布的信息后,很多米粉特别关心,尤其是外观,被问了好多次,我就直接公布了,惊艳都在图里!两种颜色,超酷的典雅黑、简约的科技银,喜欢哪一个?”

从图中来看,小米手表外观形态和苹果Apple Watch颇为相似。右侧同时提供了两个按键,上方类似AppleWatch的数码表冠Digital Crown,下面的按键则类似Digital Touch。

在预告中,小米表示,真正的智能手表,绝不是“大屏手环”。所以,小米智能手表独立使用(脱离智能手机)的交互体验应该是一大亮点。

以往,小米每次进入一个全新品类,都会将超高性价比作为主打卖点之一,相信这次也不例外。按照小米的定价逻辑,小米手表预计售价将不超过20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