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为手环4 Pro发布:内置独立GPS芯片 售价399元

北京时间12月5日,华为在武汉举行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华为发布了全新的可穿戴产品华为手环4 Pro。

相比上个月发布的华为手环4,此次的4 Pro保留了之前的外观设计,不过取消了分体式的设计,不再拥有独立的USB充电,依然使用外接的充电器对其进行充电。

作为专业的运动手环,此次华为手环4 Pro内置了独立的GPS芯片,可以完全脱离手机使用,像户外跑步、开放水域游泳等运动记录更加的自由。

QQ截图20191205165135

华为手环 4 Pro拥有11大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室内步行、户外骑行、室内单车、椭圆机、划船机、泳池游泳、开放水域游泳、自由训练。借助华为运动APP,都可以输出独立专业的运动结果报告。

此次华为手环4 Pro还与知名运动算法机构FirstBeat合作,能够根据用户的个性化身体生理信息,以及运动过程中的个性化数据,如VO2max最大摄氧量、运动恢复时间评估计算、有氧运动训练效果等,通过专业算法的分析,最终给出更加科学的运动建议。

同时这一代手环保留了之前健康检测的全部功能,包括血氧饱和度,心脏,睡眠等。并且支持NFC,可以实现手环刷公交卡、门禁卡等操作。

华为手环4 Pro拥有黑红金三种配色,售价399元,12月12日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