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索尼WH-1000XM3评测:可能是市面上最好的头戴式降噪耳机

 

【TechWeb】伴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有的人踏上了久违的工作岗位,也有的人继续在家办公。无论怎样,生活还要继续。如何在纷乱嘈杂的工作中找到一丝慰藉,如果在烟火味浓重的家庭中找到一片净土,或许,降噪耳机正可在这段时间发挥出奇效。

说到头戴式降噪耳机,或许有两个品牌的产品会瞬间展现在你的脑海。没错,就是Bose和Sony。Bose不久前推出的Bose NC700系列降噪耳机,的确延续了Bose耳机在降噪领域一贯以来的强势,降噪效果再度提升了一个台阶。

image002

而它的老对手,索尼也在今年的CES大展上低调推出了其全新的头戴式降噪耳机WH-1000XM3。作为该系列的第三代产品,索尼WH-1000XM3不仅在降噪效果上再度与BOSE旗舰看齐,更凭借多年来的努力,展现出绝对领先于BOSE NC700的音质水平,后发制人,弯道超车,成为了目前在售的,集音质与降噪并重的,可能是最佳的头戴式智能耳机产品。

外观和操控

索尼WH-1000X系列一直秉承着优雅的商务设计风格,这一代的WH-1000XM3也不例外。我们拿到的这台产品整机通体黑色,低调而内敛。

image004

前代产品备受诟病的舒适度问题,也在WH-1000XM3上有了大幅度的改进。在头梁部分,更加贴近头部曲线,有效降低了长时间佩戴对头部产生的压力。

image006

索尼WH-1000XM3整机重量250g左右,比前代产品轻了约20g,虽然乍看之下不明显,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还是可以明显感知到负重感的降低。同时,即便在剧烈运动中,WH-1000XM3也可以保持佩戴的稳定,更加丰富了其使用场景。

image008

WH-1000XM3的释压耳垫采用软质聚氨酸脂泡沫材质,不但柔软且透气性好,耳垫与耳廓外侧的接触面积也比前代产品有所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佩戴的密闭性与稳定性。

image010

WH-1000XM3同样保留了可以旋转的耳机单元这一设定,虽然旋转角度并不太大,但已足够适应不同脸型用户的个体需求。同时,这样的设计也在收纳时提供了便利。

image012

耳机左侧边沿位置有两枚实体按键可用于操控,用户可以进行开关机以及切换降噪模式等操作,两枚按键的长度有着明显的不同,在佩戴时盲操作并不会产生困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