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森海塞尔Momentum 2无线蓝牙耳机发布:首次加入主动降噪

【TechWeb】蓝牙耳机正在成为这个时代的潮流,以HiFi名世的耳机厂商也纷纷入局。近日,音频老牌森海塞尔发布Momentum True Wireless2无线蓝牙耳塞,并首次加入主动降噪功能。

48c2352b787986452b1baa156d74634d

Momentum True Wireles系列乃是森海塞尔一年前在德国发布的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受到好评的同时,触控体验和其他设计方面也同样遭人诟病。这次的第二代和上一代相比,体积有了一定程度的缩小,体验不知是否有所改进。外壳依然支持触摸控制,可接听电话、媒体控制、与语音助手交互等。

在硬件方面,森海称配置了优化的7mm动圈,可以带来出色的立体声、深邃的低音、自然的中音、清晰的高音等。主动降噪模式被森海称之为“透明模式”,给人一种置身事外的感觉。

续航方面,Momentum 2标准续航7小时,配合带电收纳盒(USB-C接口),总聆听时间为28小时。

森海塞尔Momentum True Wireless 2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首发只有黑色,白色配置将会“稍后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