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集齐华为“四件套” 你的生活能有什么改变

华为去年在提出1+8+N全场景产品智慧互联战略后,快马加鞭发布了众多智能硬件产品,加速全场景产品落地。这项战略在深入推进过程中,还凑成了几对令不少消费者青睐的硬件CP党。

在这几对CP党中,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成了最百搭,以及最畅销的智能硬件单品。它是业界首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出色的智慧降噪功能,不但能随时给耳朵“降噪” 一下,还能实现和诸多华为系智能设备轻松互联。

华为FreeBuds 3+华为Mate 30系列:休闲手游随心开启

辛苦工作半天等到中午休息,半小时搞定吃饭,另外一小时如何度过?如果睡不着,不妨来两把手游放松一下。

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搭载麒麟A1芯片,支持独有的极低时延算法方案,搭配华为Mate30手机,极大降低了接收手机无线音频时,所产生的延迟感。

与Mate 30手机配对后,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呈现出的音画同步效果,“听得清,更看得见”。

玩《和平精英》时,疯狂叩击扳机发出的枪响声,躲避敌人射击时的匆匆脚步声,华为FreeBuds 3也能“所见即所听”,画面与声音达到近乎完美的精准同步。

玩《王者荣耀》时,十人团战时游戏人物技能满屏释放,耳机里播放出的声效,与游戏画面也能保持精准一致。使用户在游戏场景时,不会遇到声画不同步的尴尬。

最重要的一点,沉浸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佩戴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还能不干扰同事午休,“感动中国”好同事就是你。

华为FreeBuds 3+华为MatePad Pro:开启追剧正确打开方式

前有悬疑爱情烧脑剧《想见你》,后有都市职场奋斗剧《安家》,《爱情公寓5》还剩最后十几集没看完;长在笑点上的两大喜剧明星,沈腾和贾玲的《王牌对王牌第五季》早已上架爱奇艺。

追剧党们捧着华为MatePad Pro,刚准备安安静静把爱5看完,隔壁又杀来了《王国2》。在这个2020超长宅家季,影片多得让人看不过来。

华为FreeBuds 3降噪功能不仅可让追剧党沉浸在剧情中,“殿堂”级音频视听也能满足所有人享受高质量追剧。

耳机内置14mm大动圈单元,高强度合金+铝镁合金+PU悬边材料的振膜球顶,配合叠加了专属的低音管。使耳机在高、中、低频段实现良好的音频体验。

华为FreeBuds 3获得了格莱美获奖者、著名录音师陆晓幸亲自调音,这位大师多年的调音经验和保留声音本质的调音方法,使华为FreeBuds 3与MatePad Pro互联观影中,音质表现更加真实、动听。

华为FreeBuds 3+华为Watch GT 2:为运动加点BGM

在办公室久坐了一天,回到家吃完饭后,秉承着“生命在于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就算是不出门活动,也要在家里跳操、健身,以便舒展筋骨。

这时,你可以选择佩戴华为Watch GT 2的,再将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与GT2手表进行快速连接,满足室内运动、听歌等多功能协同。

首次配对后,今后的每次使用,均能实现快速连接。这是因为华为FreeBuds 3+华为Watch GT 2配备了同款麒麟A1芯片,该芯片是华为首款获得蓝牙和低功耗蓝牙双模5.1认证的可穿戴芯片。

平时因工作原因无法进行户外运动,当周末到来时,和朋友自驾去户外登山运动,完全可将手机放在登山包中,一边使用华为Watch GT 2记录登山数据,一边用FreeBuds 3听音乐;

华为FreeBuds 3凭借着佩戴舒适,连接稳定,降噪强大,充电方便,续航持久等优势,与

华为Mate 30、MatePad Pro、Watch GT 2任意一款设备,均能原地组成CP党。假如你同时拥有这四件套。恭喜你,你的生活因它们而美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