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 Series6钛金属版严重缺货 下一代有可能被取消

8月2日 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称,Apple Watch Series6系列的钛金属表壳版本属于“Apple Watch Edition”系列,目前在美国的几家苹果零售店基本无法提货,并且在主要的市场都无法交付。

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在他最新的通讯文章中指出,Apple Watch Series6的钛金属版本是目前在美国以及主要大市场均无法交付。苹果尚未表示要停产Series6的Apple Watch Edition。然而,距离Apple Watch Series7发布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古尔曼推测最近的缺货也可能与新产品发布有关。

古尔曼认为,虽然苹果没有公开表示钛金属版本的苹果手表将停产,但考虑到高价位,苹果可能只赚了一小部分,预计这种版本不会卖得很好。他们很可能在几个月前就停止了生产,最终导致供应不足。

古尔曼还表示,如果苹果公司放弃价格更高钛金属版本,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说真的,花800美元或更多价格购买一块将在一年内过时并在五年内失效的手表有什么意义?

苹果公司之前推出了陶瓷和金色的“Apple Watch Edition”型号,但也很快停止了销售。苹果也可能决定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终止钛金属Apple 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