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超窄边框 低调轻奢:HP EliteBook 1030 G1体验评测

 

【TechWeb报道】笔记本电脑虽然已经成为平民级消费类电子产品,直到现在部分产品带给用户实际体验:在便携及性能两方面一直没有达到调性平衡,如今消费者胃口早已不如从前,几年前厂商塞给用户“做工中庸、性能尚可”产品兴许能敷衍了事;现在市场消费者购买笔记本主旋律——要求做工和性能并驾齐驱齐向高端迈进,笔记本虽是生产工具,也是身份象征。

随着厂商研发技术的进步,具有“轻薄便携、续航持久及性能尚可”笔记本产品,一般被称之为超级本。不过最为重要一点的是机器在自身发热方面要把控到位,毕竟无风扇设计,就要考究厂商自身功力,市售Win10系统超级本中,最近发布HP EliteBook 1030 G1就是一台相当出色超级本产品。

HP EliteBook 1030 G1是一台整机做工非常考究,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拥有15.7毫米机身的厚度和1.19千克的重量,并且搭载了低功耗高性能Intel酷睿m移动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模块,整机风格追求极致简单,所以笔者在打开包装盒拿出HP EliteBook 1030 G1一刹那,就觉得这款超级本大有文章。

HP EliteBook 1030 G1采用全金属设计,官方在银灰色机身表面细节上,进行喷砂处理,用手指触碰机身过程中,有轻微磨砂触感;A面四周为圆弧处理,握持的时候比较贴合手掌,顶盖中心惠普LOGO通过亮面设计,位于中间位置,让人一眼就看出品牌标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