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360手表更多曝光 配备塑料机身

【TechWeb报道】之前谷歌开发者大会上曾经曝光了Moto 360智能手表,看样子这款智能手表比其它产品更有手表的气息,非常引人关注,官方曾经宣布这款产品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不过并没给出具体日期。最近,业内人士透露,Moto 360手表将配备塑料机身并具备无线充电等功能。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801/1406859223476.jpg

根据报料人的消息,这款手表除了将采用塑料机身之外,还有无线充电功能,这会略微增加手表的厚度,表盘厚度13.5mm,圆形表盘直径48mm。此前曝光Moto 360的图片,大家均认为手表为金属材料制成,没想到竟然使用了塑料外壳。

根据此前的消息,Moto 360将在屏幕底部的黑边上内置环境光传感器,自动调节屏幕亮度。谷歌方面则为了提升Moto360的吸引力,还将开发自定义表盘API。谷歌Android Wear的开发人员Wayne Piekarski表示:“他的团队正在着手开发一个自定义表盘的AP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